该号仅供STK和自娱自乐。

[清姬咕哒♂]岩烬于此(1.5/2)

Notice:

是清姬咕哒♂,前后有意义

依旧过渡章,清姬开始准♂备了

前篇点这里


御主最近很奇怪。

清姬冷静分析了情形,便如此果断地判定问题出自迦勒底的御主身上。

把她从种火常驻小队撤下,换上了源赖光带队。如果只是这样也就算了,更重要的是平常见面次数也大大减少。

每当她想要制造浪漫的偶遇,总是会和藤丸立香错过。当她好不容易躲避了众多眼线,成功潜入御主的房间躲在床底,想要等他回来的时候,给个大大的惊喜,等来的却是一夜无人空荡荡的房间。

显然,藤丸立香在刻意躲着她。

 

清姬虽然狂化EX,但这不意味着她只会莽撞行事,或者说她从前也直接问过御主对自己的看法。

“清姬,又强又可靠,我自然是喜欢啊。”

即使是对她高度评价,即使是对她说了喜欢,即使这一切都是真实,未曾掺杂谎言,可她依旧不满足,不想他俩的关系止步于此。

“就是经常躲在床底,对心脏过于刺激,有点受不了。”

这是对夫君的正常礼遇,御主会觉得刺激,正是因为经历太少,来日方长,这方面可以慢慢练习♥♥♥

 

现在别说是练习了,连藤丸立香本人都难见到,真担心有些不安份的家伙会趁此机会偷跑。越是这样发散想象,清姬就越是觉得不爽。

与其独自烦恼,还不如抓一个从者和她一起烦恼,于是她敲了敲刑部姬的门。

 

“小清姬说御亲不带你去打火种?有时间留在迦勒底不是挺好的嘛~”

正在赶稿的刑部姬听着笔友的倾诉,第一反应是这个烦恼好奢侈啊,如果可以把清姬的空闲时间分给她画稿就好了,可她还是停下手中的画笔开始劝慰友人。

“你看看那个被诸葛孔明凭依的英国人,每一次灵子转移他从不缺席,黑圆圈那个深哦,还有其他那些个caster基本上都是加班专业户,感觉随时会因为过劳死返回英灵座的样子。”

在爆肝赶死线的我也不遑多让就是了,当然公主我还是选择家里蹲啦,外出工作什么的才不要呢。

 

向刑部姬寻求解决办法未果,但和笔友的聊天还是让她放松了不少,更何况临走之前刑部姬塞给她一本以她和御主为原型的纯爱漫画,稍稍缓解了她的相思之苦。

 

清姬开始有些施施然,正当她回味着她和御主动人的爱情,准备回到自己的房间,眼前出现一块电子屏。

人生商谈,恋爱咨询,完美解决你所烦恼的一切!

限时特惠,只此一次,仅需1枚BB币。

如有意向,请移步至BB ROOM~

 

已然察觉这是一个专为“清姬”特制的陷阱,可她还是毅然决然地跳了进去,清姬改变原有的路线,快速奔向BB的房间。

 

 

藤丸立香的确在避免和清姬不必要的接触。

经过那次心象事件后,他发现自己无法如常地对待清姬,贸然接近可能会露出破绽,定是会让她产生怀疑,如果出现这种场面,只会更加难以收拾。

出于各种考量,他变更了队伍编制,给自己加了好几倍的工作量,灵子转移至各个特异点,在外风餐露宿也是常有的事。

这种加速燃烧自己生命的做法,就连迦勒底的staff也看不过去了,他们让达芬奇为代表,强制给藤丸立香放了假。

 

“综上,你应该好好休息了。”

“这里有一张幼吉尔的温泉入场券☆这可是VIP包场的哦!”

“哪怕只是暂时的,我——我们也希望你能在此刻放松一下。”

留下这些话,达芬奇像是在安抚情绪似的拍了拍他的肩膀,然后留下他一人盯着这张温泉入场券若有所思。

 

“放假吗?也的确是该休息一下了。” 


评论(2)
热度(2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萌霸天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